惊艳登场!东海紫云台精装样板间华丽绽放!

2022-05-09 16:56: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每一个经典的作品,都值得被静候。近日,在万众期待中,东海紫云台精装样板间璀璨绽放。那些关于居住的理想场景终被揭开,一场关于空间美学的品鉴之旅由此开启。

  作为东海集团精装作品的标杆之作,东海紫云台自面世开放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热切关注,此次精装样板间开放,更是吸引了众多宾朋慕名而至,共同见证了一场人居美学盛宴。

  此次开放的样板间是建面约127㎡的A户型与129㎡的B户型,以精致考究的工艺细节、匠心研磨的美学空间,接受着来宾们挑剔眼光的检验。

  从推开家门后的第一眼开始,就让来宾们赞不绝口,户型考究、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卫生间干湿分离,确保卫生和便捷,尽显从容与优雅;客厅、餐厅相连,空间通透大气,保障清风暖阳入室;阔景双阳台,揽阳光入怀,赏庭前花开,让高品位生活彰显得淋漓尽致,是高性价比户型的不二之选。

  另外,紫云台精装样板间的开放,更让来宾亲眼鉴证紫云台的品质。

  从设计、监理、施工到用材用料,紫云台从人性化角度出发,经历东海集团39轮论证,联手多个品牌供应商,创立现代精装3大设计原则,5大便利,7大空间系统,80项人性化装修细节,将生活的美好想象,寄托于毫厘之间,为的只是给业主带来最舒适的居住体验。

  在精装配置上,不仅有无接触归家系统、新风系统、净水系统、中央空调四大智能科技系统,还有智能门锁、全功能玄关柜、品牌卫浴、全屋一键开关、小夜灯、凉霸系统等人性化设计,细节无处不在,尽享精致生活。

  缤纷活动,乐在其中。现场还精心准备了书法、茶道表演,手绘团扇、创意插花、活字印刷等手作体验和精美冷餐,与大家一起欢度趣味时光。

  与城市共生的时代美学,为精英而设的生活场景。紫云台精装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诚邀您前来鉴赏,一同见证精英生活的美好更新。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此广告有效期截止至2022年5月31日。预售证号:(德)房预售字第2021-127号。开发商:德州海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