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绿色品质楼盘 圆美丽宜居梦想|德州2023春季房产交易会开幕

2023-02-02 13:4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赵东辉 徐瑞 崔浩 德州报道

  2月2日,由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23德州春季房产交易会在市会展中心开幕,主题为“建绿色品质楼盘 圆美丽宜居梦想”。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樊廷雷出席开幕仪式。

会展中心活动现场

  本次参展企业达26家,参展楼盘33个,涵盖了德州中心城区主要在售楼盘,从参展企业看,既有本地骨干房企,也有外来知名房企。从开发项目看,既有改善性高品质楼盘,也有兼顾刚需的低价楼盘。房交会期间,所有参展企业也推出多种优惠措施,让广大市民购房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市民逛展会

  除办好线下房交会外,本次活动还在线上对房产超市进行了功能性升级,展示内容更加丰富全面,从超市版块中不仅可以看到项目信息、楼栋信息、购房电话,还可以查看销售状况等。

房产顾问讲解房源信息

  住房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关系民生福祉,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是在去年首届房交会成功举办基础上,借元宵节黄金时机,将中心城区主要在售楼盘集中展示,降低群众购房成本,活跃房屋交易。

  去年以来,德州市以“稳市场、防风险”为抓手,坚持“房住不炒”,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通过发放购房补贴、释放公积金政策红利等措施,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提升家庭购房支付能力,激发市场潜力,提振市场信心。

花灯展览

  本次房产交易会将持续至2月28日,期间还将举办相亲交友、文艺汇演、花灯展览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