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德州中心城区土地首拍 起始价约166万/亩

2020-02-21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21日讯记者 张冉)2月2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德州市自然资源局获悉,经德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德州市自然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社区A区北侧,未来大学路东延路南侧,总面积59.65亩。

  据了解,本次挂牌出让地块编号为2019-030,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至规划尚德二路,东至李少槐村土地,南至规划尚德三路,西至崇德四大道。出让面积39766平方米(59.65亩),规划用途为居住、商服用地,容积率不小于2.0不大于2.7,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5%,绿地率大于等于30%,出让起始价9885万元,出让起始价楼面地价921元/建筑平方米。

  另外,该地块须按照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配套人才服务中心方案(见网上挂牌文件)的要求建设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面积不小于32210.46平方米,由土地竞得人自持,不得对社会出售或挪作他用。人才服务中心建成后应以低于同等区域地段市场租赁的价格出租给政府,政府将作服务于各领域人才使用。崇德四大道东侧6米宽的绿化带在出让范围内,规划条件已考虑建筑退让该绿化带,绿化带及绿化带内管线予以保留,土地竞得人须保持绿化带完好;因城市规划建设需要提升绿化或敷设市政管线管道的,受让方须予同意。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