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博·公园世家】跨年狂欢季 元旦送豪礼

2019-01-02 来源: 康博置业 作者:

  2019元旦快乐

  怀着对旧的一年的不舍、对新的一年的憧憬,我们告别了2018,迎来了崭新的2019。为了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元旦期间,康博公馆举办了“元旦狂欢季”跨年活动,钜惠房源、小米豪华家电、神秘红包、新年大礼包、创意DIY,豪礼不断、钜惠全城!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现场来宾络绎不绝,欢快、喜庆的氛围弥漫着整个营销中心,康博公馆成为一个全民狂欢的世界。 

  现场布置一派喜庆,处处洋溢着欢乐幸福的气息。营销中心内挂着福字、窗花,烘托出一片红火的新年气氛。一进门就引人瞩目的当属红包墙了,一份份红包被客户揭下,高档茶叶礼盒、精美茶具套装、金猪存钱罐、猪仔毛绒玩具等一份份神秘大奖被客户领走。 

  现场的创意DIY活动吸引了大量客户参与,陪着家人、孩子,一起用双手制作个性十足的元旦礼物,客户在欢快的气氛中满载而归。大家收获的不仅是愉悦的心情,更是与家人一起欢聚的幸福时光!

  砸金蛋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康博公馆为成交客户准备了65寸小米电视、互联网智能空调、平衡车、扫地机器人、速热饮水机等小米豪华家电大奖。每一位客户都期待万分,随着每一次的金花四溅,客户都露出满意的笑容,随着每一份奖品的发放,现场都伴随着一次次的喝彩声。现场无一空奖,大家满载而归,我们看到,康博公馆是在实实在在地为客户谋福利。

  转眼间,康博公馆元旦狂欢盛宴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这三天,康博公馆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假期,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元旦,让我们一起喜迎更加美好的2019!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