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规划局主管两企业划转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2018-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冉

  大众网德州9月4日讯(记者 张冉)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规划局官方网站获悉,2018年8月31日,按照《德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规划局所属事业单位德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出资的德州市都市规划技术服务中心、德州市城市规划测量队两企业划转交接工作在市国资委顺利完成。市国资委主任吴建力主持交接仪式,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规划局、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的精神,按照政企分开、企事分开的原则,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原德州市规划局下辖的德州市都市规划技术服务中心、德州市城市规划测量队全部资产、人员无偿划归城投集团。本次划转将有助于提高国有资产的合理流动和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有效监管。下一步市规划局将积极配合城投集团完成后续交接工作,确保企业平稳有序过渡。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