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房协搭桥23家“大佬”房企话发展大计

2018-1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冉 范立华

  大众网德州11月1日讯(记者 张冉 通讯员 范立华)10月31日,外地来德房地产企业发展座谈会在东海集团召开,德州市开发办王冰科长出席,德州市房协秘书长苏振水主持会议,来自全市23家外地来德投资企业的30余名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随着德州投资环境的优化,地缘优势的突显,以及一线城市开发空间的缩小,越来越多的外地品牌房地产企业进军德州拿地开发,对德州的人居水平、开发水平、开发模式等都产生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当天的会议各单位首先介绍了企业进入德州后项目开发建设和销售情况、下一步在德州发展规划,企业在开发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以及对协会工作的建议等。

  企业在座谈交流中,结合企业和市场实际,畅谈我市房地产发展趋势和前景,对拓宽投融资渠道、统一资金监管政策标准、简化和加快报建手续、加强相互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参会企业均对我市房地产市场表现出了强劲信心,有利于我市房地产业在经济社会新常态下平稳健康发展。

  随后,会议还就组织会员单位赴外地考察参观部分优秀项目事宜,以及接下来开展的《德州市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20强》和《德州市优秀住宅小区》两项评选标准征求意见。

  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环节之后,王冰科长代表行业主管部门发表讲话。他指出,房产企业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牢牢把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根本定位,与党同心,与人民同步,与时代同行,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过程中,实现行业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各会员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房协这个平台,加强交流,互通信息,相互学习,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市房协要带领开发企业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努力实现行业内部自我管理、自我规范,展示行业发展良好形象。

  最后,苏振水秘书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外地房产企业来到德州发展,为提升德州住宅品质、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落地德州后,继续保持企业总部的优秀做法和开发品质,并通过合作、交流、共享等多种形式,对德州的本土房产企业起示范带动作用,助推本地企业成长。对于当天座谈会上,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协会也将进行认真的总结整理,积极改进和反应,促进问题的解决。同时,协会作为房产企业的娘家,会积极牵线搭桥,促进各方资源的对接合作,推动德州房地产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