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住建局开展巾帼送暖关爱帮扶活动

2019-01-30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冉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1月25日讯记者 张冉)为贯彻落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工作的通知》和省妇联、市妇联《关于继续开展“巾帼送暖”关爱帮扶活动的通知》要求,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坎里,1月22日,市住建局调研员谭秀芹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局 “第一书记”派驻村——陵城区糜镇湾头街村,开展关爱帮扶活动,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家庭。

  谭秀芹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5户贫困妇女儿童家庭,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走访过程中,谭秀芹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经济情况、身体生活状况、子女教育情况等,鼓励她们以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对待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家庭的生活,解决她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组织的关怀、党的温暖。

  同期,房管中心、城建档案馆、质监站、设计院、德建集团、德兴集团也分别开展了关爱帮扶活动,为贫困妇女儿童家庭送去了温暖。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