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山东永锋置业荣获大众网·海报新闻金海豹奖

2019-12-27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张冉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2020年智媒发展论坛暨资源推介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金海豹奖·2019年度社会责任企业获奖名单

山东永锋置业有限公司荣获大众网·海报新闻金海豹奖·2019年度社会责任企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27日讯记者 张冉)12月27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2020年智媒发展论坛暨资源推介会在日照举行,山东永锋置业有限公司荣获大众网·海报新闻金海豹奖·2019年度社会责任企业。

  山东永锋置业从环保、青少年成长、帮困助学、敬老扶残、慈善捐助等多个公益领域入手,打造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此外,为实现科教兴国战略,提高公民素质,助推教育事业发展,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永锋集团、山东永锋置业自2012年至今,先后斥资建设了齐河永锋小学、山大附中永锋实验学校、禹城永锋双语实验学校、德州威森幼儿园、齐河威森幼儿园、禹城百合新城幼儿园、齐河百合新城幼儿园,及在建的高中项目,总计8所校园。每所学校在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设备设施配备等方面都以高标准、高要求、高投入打造。总投资约10亿元,教职工354人,学生4675人。涵盖从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到高中教育,十五年配套教育体系。并通过引进、合作、扶持等方式,为当地提供多样化优质教育资源,有效解决了当地优质教育资源供给不足、大班额、择校难等问题,促进了地方教育水平提升。优秀的办学成绩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政府的大力支持。

  山东永锋置业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定不移地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使命和担当,体现了创大业、担大任的家国情怀。砥砺奋进的永锋,始终践行着“厚德自强、创新共享”的企业价值观,赢得了社会各界、广大员工的赞誉和支持

返回德州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