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房企2月业绩环比跌幅超两成

2019-03-11 18:03:00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

  2019年开年以来,虽然全国有近20城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政策微调,但受2月春节因素影响,房地产企业单月业绩仍然大面积下滑。

  从2月份龙头企业的业绩来看,当月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46.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2%,合同销售金额431.9亿元,环比微跌12%。

  此外,中国金茂2月份取得签约销售金额人民币79.77亿元,环比下降约23%,同比降43%。旭辉控股2月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63.5亿元,同比下降6.9%。

  近日,克而瑞地产研究中心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万科、保利、碧桂园、融创中国等百强房企2月单月的整体销售规模较1月环比下降22.9%。此外,按照可比口径统计,2月百强销售额同比下滑11%左右。

  克而瑞地产研究中心相关分析人员指出,2月份,三四线城市并未迎来市场预期的火爆销售场景,成交量不增反跌。“诸如徐州、淮安等返乡置业型城市成交明显遇冷,成交量同比皆腰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政协表彰42件优秀提案和9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W020190311499843501067_副本.jpg

    3月11日上午,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会上对2018年度42件优秀提案和9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详细]

    2019-03-1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委员提案出炉记丨@人才,给你一个留在德州的理由

    TIM截图20190311154742_副本.png

    3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德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德州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398名政协委员怀揣社情民意,围绕德州市经济社会重大问题议政建言,共谋改革发展良策。[详细]

    2019-03-1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政协会议新风扑面来:首次成立临时党组织

    W020190310746958028237_副本.jpg

    3月10日,参加德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前来报到。通过一些点滴细节,大众网记者注意到,今年的政协会议呈现出更实、更简、更严等新风貌,首次成立临时党委、报到时间节省一半等五大创新亮点受好评。 [详细]

    2019-03-1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点点新绿扮靓家园 大众网千名德州网友共植万棵国槐

    W020190310526928132039_副本.jpg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0日上午,“蓝天责任”2019年德州市千名网友植树大行动在德州市陵城区神头镇后张店村拉开帷幕。一千多名大众网德州网友挖坑、栽植、覆土、写心愿,合影留念……有的全家上阵,有的同事朋友携手,林地里一派忙碌的景象,荡漾着欢声笑语。 [详细]

    2019-03-10: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政协委员崔金梅:建议德州推行垃圾分类收集

    “随着德州市城镇化速度的加快,生活垃圾逐年增加,成份日益庞杂,不仅占用了大量的土地,影响了城市景观,对人居环境造成持续伤害。”3月11日,德州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委员、德州市外办外事科科长崔金梅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垃圾分类收集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和发展水平的直接体现,建议在德州市推行垃圾分类收集。 [详细]

    2019-03-11: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