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物业入驻明诚雅居 助力业主开启美好生活

2021-10-08 21:27: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长江物业正式入驻明诚雅居小区,为广大业主带来全新升级的服务品质。环境整治是焕新小区面貌的第一步,长江物业组织总部全员及各项目120余位员工对明诚雅居小区展开了“全面大扫除”。简短的动员分组后,各小组成员手持草耙、扫把、镰刀等工具,奔赴小区各个方向,大家有序分工、团结协作,不惧蚊虫叮咬,对园区单元门厅、地库、车棚、公厕等多处杂物进行清理。清运垃圾、清扫落叶、清理杂草,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小区的楼前、广场、草丛的各个角落。同时,保洁部对园区及地下车库150多个垃圾桶进行了升级——更换为脚踏式垃圾桶,在隔绝异味儿的基础上,更加方便、干净、卫生。工程部对园区消防设施、智能化安保设施及园区69部电梯进行了全面检查,为业主消除安全隐患。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得到大幅度提升,细致入微的工作也得到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赞扬。

  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每一分努力,只为让业主住得更舒适、更满意。未来的日子里,长江物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使命和“成为用户信赖的社会责任企业”的愿景,以真诚的态度,全心全意为业主家人们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物业服务。

  据了解,明诚雅居小区位于德城区新河路以南,太阳湖路以北,华润路以东,新园路以西。总建筑面积220782.4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91407.76平方米(包含住宅:188113.91平方米,会所:3293.8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9374.65平方米,总户数1536户,共计25栋多层和高层住宅,容积率1.79,绿化率51%,车位1844个。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