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房屋建设综合开发集团慰问驻地官兵 彰显军民鱼水情深

2021-12-30 11:34: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冉 通讯员 李荣涛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传承军民鱼水情深的优良传统,弘扬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精神,12月27日,德州市房屋建设综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人民拥护军队,军队拥护人民”活动,对驻地官兵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活动现场,德州市房屋建设综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将扒鸡、油等送到官兵手中,以此表达企业与驻地官兵军民一家亲的浓浓鱼水情,并表示将学习部队的军事作风,更好地加强企业管理。驻地官兵对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学习,以实际行动促进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

  德州市房屋建设综合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战洪告诉记者,公司将以本次慰问活动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慰问军属、军民联谊和国防教育等活动,切实提升官兵的获得感、幸福感,为营造军民共建的和谐氛围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