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爱心善举捐资助学

2021-06-01 21:08: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荣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荣岳 德州报道

6月1日,德州市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向明诚学校捐赠10万元用于购置体育器材,为同学们的“六一”儿童节送去祝福和问候。

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玉宽(二排右二)与明诚学校师生合影留念

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向明诚学校捐赠十万元

据了解,本次助学活动是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六一爱心助学”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此前,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已经向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捐赠10万元善款及学生用品。“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在新时代背景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玉宽说:“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更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帮助。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愿意将慈善进行到底,让孩子们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

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与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师生共同观看精彩节目

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向德州市实验小学春晖校区捐赠10万元

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行动,为德州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持帮助,同时也将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给孩子和家长们,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自强自信地成长成才。


初审编辑:黄新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