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本级2022-T014-A-1地块以52600万元成交

2022-12-27 11:5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德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德州市本级2022-T014-A-1地块以52600万元成交,竞得人为王凯,此地块位于德州天衢新区,北至三八路,东至崇德三大道,南至尚德五路,西至减河东大道。出让面积为65133.34平方米或97.7亩,土地用途为居住商服,竞拍起始价为52600万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还了解到,2022-T014-A-1号地块竞得人需在A地块内配套建设社区养老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小于400平方米,建成验收合格后,与德州天衢新区社会事务管理部签订《新建城镇住宅区养老服务设施移交协议书》,将社区养老服务用房的房屋所有权及土地使用权无偿移交德州天衢新区社会事务管理部并办理不动产登记(由天衢新区社会事务管理部申请登记),10个工作日内完成移交工作;配套建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积1100平方米(包括居委会,建筑面积500平方米和室内文体活动室,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建成验收合格后,与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签订《城市社区工作服务用房移交协议》,将需移交社区工作服务用房的房屋所有权及土地使用权无偿移交所在地街道办事处并办理不动产登记(由街道办事处申请登记),10个工作日内完成移交工作;配套建设社区警务室80平方米,建成后辖区派出所参与验收,并明确社区警务室的房屋使用权为辖区派出所。同时,土地竞得人需根据规划条件在出让地块西南侧无偿配建一处9班幼儿园(土地使用权无偿划拨给天衢新区教体部门),用地面积约11.9亩,总计容建筑面积不小于4364平方米,不大于5156平方米。地块成交后,竞得人与教体部门签订《德州市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协议》,配套幼儿园在项目首期工程达到预售条件之前按照开发建设单位、区教体部门、区财政部门三方共同签署《德州市城镇居住区配套幼儿园移交清单》约定进行移交。开发建设单位申请将幼儿园房屋不动产权登记到区教体部门。2022-T014-A-1号地块土地竞得人需根据规划条件在一期用地中完成A地块内需配建的相关设施,二期用地与一期用地须为同一竞得人。竞得人须提报A地块整体规划设计方案,二期用地与一期用地统一核算规划指标。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