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住建系统启动创文明城万人签名活动

2016-05-20 14: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少军 见习记者 李磊

  

  

  

  

  大众网德州5日20讯(记者 石少军 见习记者 李磊 通讯员 马如龙)为深入推进“我文明 德州文明”系列活动在住建开发系统的开展,全面提升房地产开发行业干部职工文明素质,5月20日上午,我市住建系统“创文明城,做文明开发人”万人签名活动,在东海香港城营销中心广场开幕。

  东海建设集团、德州市房屋建设综合开发集团总公司、德州嘉诚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联兴建设集团、山东德兴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德州市地产协会协办。启动仪式现场,200余开发企业代表在签字板上签名。

  据悉,5月到12月底,该签字板将在我市10家房地产企业进行传递。

  东海集团总经理魏建民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中指出,全市所有开发企业必须要维护好房地产市场经营秩序,不蓄意炒作,不捂盘惜售,不哄抬房价,同行间不搞相互诋毁和不正当竞争。在开发建设过程中始终将项目品质放在第一位,严查细检每个施工环节,坚决消灭重大质量隐患,大力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努力提高住宅性能,真正做到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满意。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平等合法,及时备案,并严格履约,按时交房。特别要做好售后服务,积极主动处理业主投诉,及时提供维修服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