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球巨星空降嘉诚东郡 业主们嗨翻了

2016-05-24 14: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石少军

  

  嘉诚东郡业主们与国际篮球巨星合影

  

  国际篮球巨星现场签名

  大众网德州讯记者 石少军)5月22日,嘉诚集团开发建设的嘉诚东郡项目可谓是热闹非凡,人山人海,听说一大批神秘嘉宾空降嘉诚集团!大家随小编来看一下!

  神秘嘉宾就是嘉诚集团的老朋友,巴西圣保罗明星队与墨西哥太阳队篮球明星及教练!

  之所以说是老朋友了,因为2015年夏天,四国篮球明星也同样参观过嘉诚集团、嘉诚东郡项目,并给与了很高的评价与赞许!

  5月22日,四国篮球明星代表巴西队与墨西哥队再次来到嘉诚东郡,就像老友重逢,格外亲切!

  篮球明星乘大巴车到达嘉诚东郡后,受到了嘉诚集团员工及嘉诚东郡业主热烈欢迎,业主热情高涨!

  在国际篮球巨星的见证下,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也正式成立了,队旗、队服、聘书,这一切开启了嘉诚东郡篮球爱好者,随时组队邻里切磋的新篇章。

  随后四国篮球明星参观嘉诚东郡营销中心,由置业顾问为篮球明星讲解项目情况。

  嘉诚集团为国际篮球巨星们准备了绿色无公害的中国特产——德润枣汁及德润蜜枣产品。在细细品味过后他们给出很高的评价,表示味道非常棒。

  德润健康食品,取材于乐陵金丝小枣,经过精心研制打造的绿色健康食品,充分保留了金丝小枣的营养成分,是美容养颜养生的健康首选。

  当天下午3:45,嘉诚东郡业主篮球队将与墨西哥篮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小编觉得,做嘉诚东郡的业主好幸福,好有优越感,好高大上,与外国篮球明星一较高下,是多少球迷一辈子的梦想,为嘉诚东郡这样的开发商点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