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腾御城·澜湾】金日首发破3.1亿!抢房再现!

2018-01-20 17:0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1月20日晨,一个平静的周六,德州楼市突然就“热闹”起来,一切源于华腾御城·澜湾的闪电开盘,这场千人规模的大开盘,瞬时间创造了3.1亿的销售奇迹。

  这次史无前例的闪电开盘,无疑给2018年的德州楼市树立了信心和榜样。在消费者眼光和品位越来越挑剔的时代,华腾御城·澜湾“品质为王”的做法真正让我们体会到用心做好房子的真正含义。

  【华腾御城·澜湾】项目作为德州市新老城区的融汇点从交通、地段、品质、商圈、材料工艺、园林特色……等各个角度完美的演绎了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晶这或许就是一夜之间轰动州城的秘密所在。

华腾御城·澜湾开盘现场实拍

  德州楼市稳步增长!

  德州作为北京的南大门,京津冀圈的喉舌要塞,自古就有神京门户九达天衢之称,但房价还迟迟处于原始状态,地域条件与房价不成正比。2017年以来,随着一二线城市高潮的褪去,房地产热浪逐渐进入三四线市场,德州也在2017年完成了量价齐升的华丽蜕变。

  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房价涨的太快也太离谱,但是反过来想:不是现在的房价涨的太高太快,而是原来的房价太低,现在只是一个“补涨”的过程,可能这个过程比较短而已。所以,别惆怅那些已逝的“购房好光阴”了,抓住当下和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华腾御城·澜湾——新的城市聚焦点

  每一座地方都有一个“融汇点”,比如美国以纽约为中心的新英格兰地区,比如中国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每个国家、每个城市,都有“城市聚集效应”。 

  而德州伴随着城市东进的脚步,长河公园、锦绣川一带则是“新的城市聚集点”,华腾御城·澜湾坐拥城市中轴线的地理位置,交通纵横东南西北,距万达、德百、澳德乐商圈十分钟左右车程。进,有城市中心繁华的都市生活体验;退,有长河公园、锦绣川天然森林氧吧的田园生活意境,属得天独厚的现代生活之城。

  居华腾御城·澜湾,1800亩的长河印象和10公里延绵的锦绣风光尽在眼底!高标准建工材料,加上智能模块入户,不禁让我们有了天生的富贵之感,这种超一线的精工品质和超前的概念生活设计,带给我们的是真正的震撼和感动。

  城市中心土地缺乏,未来潜力巨大!

  伴随德州城区“一环、一心、两带、多组团”战略规划的逐步落实,德州城市主中心、先进制造业基地、生态宜居示范区逐渐开始泾渭分明。从2017年整个市区土地出让情况我们也不难看出,地王频出,但总量明显不足。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城区已经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这次华腾御城·澜湾开盘是2018年楼市的一场“及时雨”。好雨知时节,当然也就一雨激出满城春了。

华腾御城·澜湾开盘现场实拍

  现在也有“悲观论”者,认为楼市拐点会来到,其实对于德州这样三四线城市即便是市场短期有波动,房地产市场的大轨迹不会变。 

  有位大咖说中国房地产至少还能做20年,按照5年一轮,20年就是4轮,房价翻4倍,德州才翻了一倍,我们应该理性的思考:随着城市规模的发展再翻番并不是什么难事。

  华腾御城·澜湾,好房子自己会升值!

  经验告诉我们,凡是“可以住”的房子,都不会出现贬值的情况。也就是说,在城市核心地段的优质住宅,无论是首置还是改善,都是一种刚性的需求,同时也是一种高品质的投资产品。 

  就像华腾御城·澜湾这个项目,核心腹地位置好,精工材料品质高,还有绝无仅有的绿色生活是目前德州最好的宜居地之一,所以受到购房者的亲睐,一瞬之间完成3.1亿的销售额,也就容易理解。

  现在什么能投资?股票?基金?理财?这些看起来有不错收益的产品,也只能与房屋的租金收益持平,甚至还有风险。房屋最大的投资收益,在于房屋的升值,就是“不动产升值”。 

  另外,买房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投资,居住舒适度、生活品质、社会圈层,都与房屋密切相关,不买房子,谈何结婚生子?而对于如今的德州人来讲,有专属公园是不是也更有面子呢!比起那些纯生活在钢混结构的人们来讲,咱多的不单单是一份惬意,更是一种奢华的享受,毕竟1800亩的长河公园就是咱的后花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年德州预计新增城镇就业5.8万人 引进人才1.9万人

    2Q==_副本.jpg

    2018年德州确保新增城镇就业5.8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内,创业贷款2亿元,力争全年引进各类人才1.9万人……近日,大众网记者在德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会议上获悉,2018年德州将从多个方面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构建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不拘一格招才引智,继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增进民生福祉。[详细]

    2018-01-31:大众网
  • 百年难得一遇!今晚德州可赏“超级蓝月+月全食”

    TIM图片20180131144714_副本.jpg

    1月31日晚上,超级月亮、蓝月亮、月全食 3 种天体现象睽违152年再次合体呈现在世人眼前。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当晚,德州市天空晴朗,云系较少,市民可以轻松欣赏到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文奇观。[详细]

    2018-01-31:大众网
  • 平原家门口挖出一片"海" 升级内陆港掘金一带一路

    3月24日,平原县举行“平原—青岛港”海铁联运集装箱班列开通仪式,德州首列海铁联运集装箱班列“平原号”,满载集装箱首发出站。_副本.jpg

    集装箱林立,起重机与门式起重机不断起降装卸作业……1月26日,记者走进济南铁路局平原站集装箱物流园,仿佛来到了港口。“物流园每天对开两个班列,每月运送集装箱3000余个,可以辐射周边150公里的外贸进出口企业。” 济铁捷运顺丰集装箱储运公司董事长郑强告诉记者。[详细]

    2018-01-31:大众网
  • 德州人年底洗车要趁早 服务行业普遍涨价

    中午12点洗车工人仍在忙碌_副本.jpg

    年关将近,节前大扫除成了市民的必要选项,而有车一族也同样要为自己的爱车“洗澡”。不过,大众网记者调查发现,临近春节,城区的服务行业也开始了涨价,随着洗车高峰的到来,年底因为工人放假等原因,洗车提价现象普遍,部分洗车店从之前的小车15-20元,已经涨价到30元,甚至更多。[详细]

    2018-01-31:大众网
  • 本周德州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小幅上涨 蔬菜价格上涨明显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物价局获悉,据德城、禹城、武城、夏津、临邑、乐陵、齐河等8个县市区的市场价格监测结果显示,德州农贸市场平均价格总水平较上周上涨1.18%,比去年同期下降2.71%。 [详细]

    2018-01-3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