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二届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6-14 11:28:1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荣岳

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荣岳 德州报道

  6月12日,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协会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并动员会员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确保德州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首先进行了选举事项,经表决,增选德州金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世军、德州永安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志超、山东永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浩然为协会副会长;增选禹城市吉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超为常务理事;增选德州新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江等7人为理事。

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段文通讲话

明源地产研究院山东分院院长王良做演讲报告

  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段文通指出,希望全市房地产企业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坚持“房住不炒”要求,下功夫抓好“四个提升”,即住宅品质、物业管理水平、法规意识、全员素质提升,树立房地产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魏建国提到,2020年德州市房地产企业要创新组织形式,大力开展线上+线下业务学习培训活动,不断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素质;要着眼业主不断增长的居住新需求,以争创“广厦奖”项目为抓手,大力提升项目品质;要毫不放松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力推进复工达产,开创德州房地产业的新篇章。

  会议的重头戏是对2019年度先进会员企业进行隆重表彰,共3大类奖项,分别为“2019年度德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金额30强”、“2019年度德州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面积30强”、“2019年度德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116块奖牌经过12轮颁奖后,以东海开发集团和山东双企集团为代表的62家房地产企业获奖。同时,协会发布了《2019年德州市房地产业发展报告》和《2020年5月德州房地产市场月报》,为德州市房地产企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会议结束后,明源地产研究院山东分院院长王良就“后疫情时代房地产企业的‘危’与‘机’”做演讲报告。演讲深入分析了疫情给宏观经济和房地产业造成的冲击影响,提出了中小房企的应对策略。对推动德州市房地产业突破疫情困扰、化危为机提供了思路。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