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众望 再续热销传奇,嘉诺学府二期华丽盛开

2020-06-28 12:38:12 来源:嘉诺学府 作者:

  红盘再开,荣耀再续,6月27日,在翘首以盼中,嘉诺学府二期新品盛大开盘,各位准业主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场热闹非凡!

  齐聚全城焦点

  承载一城期待

  自首开后嘉诺学府给市场留下了“一房难求”的印象。而此次二期房源开售,以品质吸引众多客户热切关注。选择嘉诺学府,是对品质人居信仰的追寻,也是对产品、服务、品牌、区域、配套等精挑细选。

  当日早上7点,客户早早来到现场等候。饱满的置业热情、火爆的现场气氛,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客户及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一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挑选着自己心仪的房子,一场按捺不住的热流在涌动着。

  伴随着开盘盛典正式开启,现场氛围也达到了高潮!进入选房区的客户步伐坚定,抢到心仪房源的情绪高涨,在等候区的客户则热切期盼。

  不负一城厚爱

  书写畅销传奇

  本次推出的建面约111-128㎡全明户型,以高标准的功能空间哲学,打造奢雅的美学空间设计。当选房环节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即刻被点燃。

  随着房源公示板上的“已售”红贴越来越多,销售热度不断攀升,现场一片热络景象。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选房过程后,房源所剩无几,代表着嘉诺学府再度成为楼市瞩目的焦点!

  时代所向

  经典著作

  二十载筑家,嘉诚集团以深入城市肌理的洞察力与产品格局,坚持时代人居,致敬陵城千年文脉,每一个作品,都是精雕细琢每一次亮相,都是惊艳四方。

  对产品及高品质的不懈打造,由此赢得行业市场及客户的认可。嘉诺学府也以其品质和格调,匠筑优品不负万众期待。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