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大爱 情满校园!德州新河湾置业20万元爱心捐赠献礼教师节

2020-09-10 21:39:08 来源:德州24小时 作者:张冉

  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9月9日,教师节前夕,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走进德城区明诚学校,向学校捐赠20万元,用以改善教职员工及孩子们的学习、工作环境,助力德州教育发展。

  9月9日下午,新河湾置业董事长郭玉宽带领员工走进明诚学校参观,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向学校捐赠20万元。“感谢你们对孩子们、老师们的关心关爱,我代表全校师生向你们表达真诚的谢意。”明诚学校负责人在接过企业的捐赠牌后高兴地说。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能改善教职员工及孩子们的学习条件,为孩子们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我感到由衷的高兴。”郭玉宽说,关爱孩子、关注教育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新河湾置业将持续开展爱心活动为社会贡献力量。此外,为感恩教师,新河湾置业旗下项目特推出教师福利房,凡在校老师凭借教师资格证或学校工作证明购买房源(不限楼层、不限项目、不限房源)均可享受1万元优惠。

  据了解,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开发为重点、经营为龙头、质量为根本的开发理念和经营方针。目前已完成开发建设项目达10余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祁小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