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理想生活,绘就诗意国风——德州市房媒联盟走进东海·国风上院

2020-09-21 10:36: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冉 德州报道

  9月20日,德州市房地产业媒体联盟2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东海·国风上院项目,一起走进国风上院林水园居,探访了东海集团的匠心之作,共同领略了东海集团为德州市民奉上的又一力作!

  东海·国风上院项目以“国风造园写意为魂”为造园宗旨,将建筑、山石、池水和花木高度融合,把自然和人统一起来。国风上院精研德州生活脉络,以本土文化符号为元素,复刻明代德州十景及山东运河八景,打造“林水园居”,一环一核十三景,写意盛世国风,叙说专属于德州的精神生活讲究与雅致。

  区别于很多售楼中心,东海·国风上院的把本土文化做到了极致。通过厚重的大门走进售楼处,仿佛一下子置身中国园林文化中。国风上院复刻明代德州十景及山东运河八景,烟雾飘渺的水系景观,嶙峋的太湖石、竹林幽径、荷花锦鲤,走在期间,让人的心情一下子惬意起来,有一种“身在德州,心已江南”的感觉。 高海朝烟、书台夕照、梵语晨钟、月沽春涨、云台清凉……国风上院的景观设计不仅美不胜收,连名字也是充满了词情画意。

  小区设置了社区客厅、下沉式书院、全龄活动区、儿童专属活动区、老年活动专区、宠物区等,为业主的生活点滴着想。让探园的媒体都禁不住赞叹,东海·国风上院的人性化设计,可谓是近年来德州房产项目中的极精之作!

  据了解,东海集团建于1998年,作为德州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国风上院作为东海“国风系”新品、德州壹号院的升级力作,以“传承文化重塑经典”为核心理念,打被时空、地域限制,是对盛世经典优秀健筑,文化内涵进行提取与再创新的产物。融合古老的中式建筑与现代人艺术审关的新中式建筑,传承中华5000年文化,再现中国建筑的辉煌。它不仅示一种产品的进化,一种建筑营造理念的创新,更是一种齐鲁精神,一种大国崛起人民自信的折射!项目位量优越、规划考究、林水园居,以”一城之巅 一国之院”之势傲居德州!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