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德州中秋晚会在国风上院圆满落幕

2020-09-28 17:16:47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2020年国庆遇上中秋,美好时节,家国同庆。9月26日晚,2020年德州市广播电视台中秋晚会于东海国风上院盛大举办。

  本次晚会歌曲、舞蹈、诗朗诵、器乐独奏等表演形式丰富多彩,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星光大道年度亚军潘倩倩演唱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大漠风歌》、《望着月亮想着家》嗨翻全场;甜歌皇后李玲玉演绎《女儿情》、《美人吟》万分柔情。著名歌唱家董文华一曲《十五的月亮》再度重唱,著名歌手江涛演唱歌曲《亲朋好友》、《愚公移山》引来一波波回忆杀。朗诵艺术家非也、张宏诗朗诵《如果老了》,慷慨激昂的朗诵一度激昂观众热情推向高潮。

  晚会节目正式开始之前,东海国风上院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产品发布会,引得现场观众击掌称赞。保护和弘扬中华文化,是东海多年以来的仰望,作为当下德州第一文化豪宅,国风上院传承历史文脉,承载德州独有的自然资源及文明记忆,带来专属于德州人的当代园林式文化住居,演绎当代尊崇国风,发布会现场,东海集团的文化抱负赢得一片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