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团圆 德州金科邻里艺术节美好上演

2020-09-30 11:52:01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崔浩 德州报道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个家人团聚的美好节日到来之际,9月27日,金科大社区邻里艺术节暨首届金科宠粉节在德州嘉诚东郡拉开帷幕,当中秋的团圆邂逅社区邻里的美好,每一刻都值得珍藏与铭记。

  晚会汇聚了来自嘉诚东郡不同的业主艺术社团,节目为热爱艺术的业主们自编自导自演,每位业主平时里低调,站在舞台上却是光芒万丈。一段经典的架子鼓独奏点燃了整个舞台,劲爆的摇滚音乐搭配小业主的激情演奏,热烈的鼓声仿佛敲打在每位观众燥热的心上,堪称是中秋之夜的点睛之笔。

  整场晚会就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盛宴,有动人优美的歌舞表演,有充满童趣的少儿节目,有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节日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欢度中秋佳节欢声笑语传递温情。飒爽的舞姿,柔美的歌声,耀眼的灯光……无论是台上精彩的表演还是台下温情的互动,都让大家沉浸在今夜美好的氛围当中。

  人声鼎沸的晚会,不只有眼花缭乱的表演秀、唯美婉转的歌舞展,金科还贴心的为每位到场来宾准备了精美的伴手礼。而在节目中穿插的多轮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一次次的推向高潮,业主们在收获喜悦的同时更是满载而归。本次晚会从筹备到举办历时一个多月,节目最大的亮点和主题在于“传承”——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形式多样的节目覆盖了男女老少不同人群,通过这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充分向下一代人展现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让文化源远流长,让幸福回荡在邻里之间。

  本次邻里艺术节既是一场中秋邻里团聚,也是金科服务提前送给业主们的一份中秋祝福大礼。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金科服务,不仅要为业主们创造安逸、舒心的居住环境,更致力于提升邻里之间、社区之间的友好关系,唤醒中国传统式邻里关系的回归,希望借邻里艺术节晚会,向业主们表达衷心的节日祝福。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