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乾集团打造全市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主引擎

2021-03-25 11:05: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诚乾集团结合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高点定位、超前谋划,积极跑出去、请进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寻求合作。先后三次赴广州、贵州、云南、四川等地进行乡村振兴项目考察,洽谈合作项目,经过积极有效的沟通交流,与广东中膳集团、贵州乐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乡建院等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于3月22日在中膳集团举行粤港澳大湾区特色产业集群暨乡村振兴战略项目签约仪式。

  禹城市委书记、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滕海强、德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建军、禹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文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共有五个产业集群项目。

诚乾集团与广东中膳集团集团-优链云食城项目签约

诚乾集团与中国乡建院镇域乡村振兴项目签约

诚乾集团与贵州乐云科技城乡数字化建设项目签约

诚乾集团与侨银股份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提升项目签约

诚乾集团与大正食品水产品养殖特色产业项目签约

  项目签约前,市领导在集团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中膳集团云食城、优链云项目和侨银集团。

  广东中膳集团-优链云食城项目。诚乾集团与广东优链云集团一致同意共同出资成立“山东优链云供应链有限公司”“山东云食城有限公司”,合作运营“禹城市优链云食城综合产业园”项目,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全国一流的智慧供应链数字化产业园区,为新时代国内国际贸易双循环新经济发展模式提供基础支撑服务,共同推动禹城振兴乡村产业及城乡融合发展。

  侨银股份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提升项目。诚乾集团与侨银集团共同建设和运营禹城市公共管理服务和市民生活服务领域的相关业务,如乡村振兴、乡镇人居环境改造、城市市政环卫、公共服务、公建物业、公共资源管理运营、城市智能化改造运营、社区运营服务、市民生活服务等业务领域。

  项目签约成功,为集团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丰富了集团经营板块,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为全市乡村振兴产业融合打造了新引擎。市委滕书记对集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指出,诚乾集团在全市乡村振兴谋篇布局中找准位置,主动作为,引进一批高水平人才和高质量项目,市委、市政府也将大力支持,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努力建设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的齐鲁样板。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