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红烨一品护士节温情献礼 致敬护理工作者

2021-05-12 20:19: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荣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荣岳 德州报道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德州红烨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红烨一品项目准备了精美礼品送到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致敬仍在一线奋斗的护理人员。

  德州红烨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一直心系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红烨一品项目为德州市人民医院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品,以此感谢护理工作者对社会作出的贡献,感恩他们的付出。

  “今天是护理人员的节日,她们奔波在工作岗位上守护患者,为市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德州红烨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红烨一品项目营销总监祝国军说,红烨一品项目要将这份关怀与爱延续到居筑中,致力于打造爱心满溢的高端低密住区,发现生活的美好。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