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置“专人服务快速办结”窗口

2021-10-08 17: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通讯员 苏磊 德州报道

  为落实“一次办好”要求,让企业“最多跑一次”,不断提高企业不动产登记办理效率,德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专门设立企业服务专窗,安排服务专员,提供全程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不断优化登记业务流程,实现了“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即时办结、当场发证”。企业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只需在“一窗受理”窗口递交登记申报材料,便可享受“一条龙式”的高效服务。业务受理后审核优先,极速办结,普通登记业务办结时限压缩到2个小时以内。

  近日,临邑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郭先生来到德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送上一面“工作优质高效、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据郭先生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的企业专窗,加班加点为企业提供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办结了抵押登记业务,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难题,让我们真正感受到贴心和便利。

  在下步工作中,德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将进一步疏通业务“赌点”,化解业务“痛点”,让企业办理业务不拥堵、办理流程不复杂,真正享受“保姆式”服务,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