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国庆假期为民服务“不打烊”受好评

2021-10-08 17: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通讯员 尚彩云 德州报道

  节日我在岗,服务不打烊。为满足上班族和外地返乡人员在国庆假期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的需求,德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今年国庆假期全面推行“预约服务”,群众只需按照提前预约的办理时间前往政务大厅,无需等待便可即来即办、现场领证。

  市民王女士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申请在国庆假期办理二手房过户手续,按照预约的时间,他们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和税务部门“一窗受理”业务联办窗口递交了相关资料,工作人员收取资料后快速进入审批流程,大约一个小时,王女士就领到了自己的不动产权证书。对此,王女士特地书面留言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作为,从服务窗口抓起,改进工作作风,坚持错时、延时服务,节假日窗口服务不打烊,切实增强窗口服务功能,打造最优的便民服务品牌,最大程度便民利企。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