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达地产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调度会议

2021-11-24 17:1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为贯彻落实德达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公司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地落实,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11月22日上午,德达地产集团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调度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凡亮出席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国有企业改革的重要论述、加强省属企业董事会建设的意见、德州市关于10月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进展情况通报等,并通报了德达地产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成情况。

  会上,孟凡亮传达了德达集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精力上高度集中,力度和速度并进,眼界和境界并行,时间和效果并重。二要转变思想,面对改革“攻坚期”,要创新思路、攻坚克难,各责任部室要逐项梳理未完成事项,制定时间表,逐项推进落实。三要抓住机遇,将国企改革与公司经营发展有机融合,用刀刃向内的改革破解经营发展难题,将国企改革行动作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助推剂。

  通过此次会议,公司干部职工对国企改革的任务目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大改革力度,围绕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优化工作流程等重点任务,聚焦“三项制度”等改革重点、难点问题,逐步完善工作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推动德达地产集团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