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达地产集团组织开展招标采购暨成本督导专项检查

2021-11-24 17:1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按照德达集团“强化管理、规范运营、提质增效”专项工作安排,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加强项目成本控制力度,有效防控合约风险,近日,德达集团董事、总工程师纪刚同志带领督导检查组赴各权属公司、项目部开展招标采购暨成本督导专项检查。

  检查组结合公司实际,从招采程序、成本控制、合同管理三方面切入,重点对各权属公司、各项目部招投标制度执行情况,招投标文件、管控资料是否合法规范,合同审批流程、签订过程、条款内容、履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摸排检查,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各权属公司、项目部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各权属公司、项目部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梳理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有效措施加以整改。

  检查组结合此次检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招标采购、成本管控、合同管理三项工作是公司运营、项目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工作,各公司、各项目要高度重视,结合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研究并加以改正提升,对优秀的经验做法进行普及应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二要加强协同配合,各权属公司、项目部要确定专门机构和人员做好招标、成本、合约等专项工作,主动与上级部门做好工作对接,确保招标采购、成本管控、合同管理等各项工作规范严谨,依法合规。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对口岗位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建立合理的招标采购、成本管控、合同管理监督程序和工作人员工作职责,严肃各项工作纪律和流程,确保各项工作合法有序、规范开展。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