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城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荣获2021年度德州市“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称号

2021-11-24 17:1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11月17日,德州市总工会召开德州市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德州城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荣获2021年度德州市“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称号。

  德州城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当好职工“娘家人”为己任,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以担当有为、尽职尽责的态度,筑起有温度的职工之家。

  有温度、有情怀、负责任、敢担当是城建工程公司工会的行动指南,更是身为国有企业的鲜明写照。今后城建工程公司将以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出发点,真正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切实把工会干部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