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诚建物业与禹城高新投下属国有物业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2021-11-24 17:1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近日,禹城市高新投公司董事长梁潇带领下属国有物业公司一行25人到德州市诚建物业考察学习,就老旧小区改造后的物业接管运行、国有物业运行及红色物业开展情况进行先进经验交流。

  诚建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史洪峰对考察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老旧小区改造后的物业管理运行、打造红色物业等情况进行了探讨交流。诚建物业公司副总经理王利军带领考察组先参观了公司本部的主题教育基地、廉政教育谈心谈话室和红色物业党支部等党建阵地,并对党建资料管理,基层党建专题活动,“红色爱心物业”品牌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北园小区和市直小区等老旧小区改造完成后的标杆小区,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后的物业管理运行方式,以及红色爱心物业的具体运作形式,最后来到五星级示范小区星凯国际广场,听取了高端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模式、智慧化物业落地措施以及红色爱心物业开展情况。

  诚建物业公司自2019年打造“红色爱心物业”党建品牌以来,始终以党建为统领,以公司党支部为核心,以党员示范岗为突破口,通过建立特殊人群档案,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便民帮扶服务,推动居民品质提升。

  下一步,诚建物业将持续运用好“红色爱心物业”品牌,巩固并不断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效果,塑造并不断优化高端小区智慧化管理,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提供多方面、高标准、人性化的物业管理服务,将“红色爱心物业”品牌打得更响,更远。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