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进工地 引领促建设——德实建筑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阵地示范建设启动仪式

2021-11-24 19:5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为切实提高公司党建工作水平,激发项目党建阵地建设活力,促使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近日,德实建筑公司在武城城园项目部开展以“党建进工地,引领促建设”为主题的项目党建阵地示范建设启动仪式,活动由安全总监兰书民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

  德实建筑公司党支部委员、总经理孔令永详细地介绍了党建阵地建设情况,指出要继续深入推进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党建氛围,着力将项目部建设成打造党员干部的“实战高地”、塑造党员干部的“户外智地”、铸造党员干部的“交流圣地”。

  武城诚园项目部经理孙道礼表态发言,明确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党建工作建设,用党建温度助燃项目发展热度,有效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经脉相连、同频共振,推动项目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后,优秀党员代表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观摩党建文化阵地,此次党建阵地建设以武城诚园项目部为试点,以“规范、节约、实用、美观”为原则,让广大干部职工有个设施完善、内容丰富的“家”。

  最后,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时敬涛做总结发言,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注重实效,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着力打造一支信仰坚定、勇于担当、能于攻坚、敢于破冰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通过听取介绍、观摩阵地展区,大家详细了解了项目部党建阵地建设情况,直观认识到在项目一线打造红色党建文化的优点、亮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打造新优势,拓展新空间,充分发挥“压舱石、奋楫者”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