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达地产集团举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红色诗词分享会

2021-11-24 19:5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浩 德州报道

图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公司青年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真正从红色诗词中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德达地产举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主题红色诗词分享会,公司青年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青年职工踊跃发言、积极交流,通过诗词重温党史、致敬伟人。从“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忆秦娥·娄山关》,到“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沁园春·长沙》,既表现了革命先辈大无畏的英勇奋进精神,又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激情壮志和远大理想抱负。职工们通过本次诗词分享会,在朗诵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在思考中超越自我。

  德达地产集团将以此次诗词分享会为契机,充分调动青年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职工专业业务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