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妇幼召开庆祝中国医师节暨优质服务案例表彰大会

2019-08-15 15:3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磊 李红

德州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中国医师节暨优质服务案例分享活动表彰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8月15日讯(记者 李磊 通讯员 李红)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8月14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暨优质服务案例分享活动表彰大会,医院各科室分享了优质服务案例,并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儿科住院医师冯靖涵分享的《我是一名病人家属》获得一等奖。

  大会首先从各科室优质服务案例分享开始,各科室运用PPT、诗朗诵、情景剧等形式,生动的讲述了在工作中与病患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其中,儿科住院医师冯靖涵分享的《我是一名病人家属》,提出要站在病人家属的角度上,体验他们就医时焦急的心态,要通过感同身受,来服务好每一位前来就医的患者及其家属。口腔科主任杨琦琦等人的情景剧《典型病例治疗》,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对患者贴心的医疗服务。经过现场打分,最终儿科冯靖涵分享的《我是一名病人家属》获得一等奖。

  随后,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卫东为大会致辞,他表示,今年是第二届中国医师节,为庆祝节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了优质服务案例分享活动。通过多个优质服务案例全方位的精彩分享,展现了医院各科室、各专业医师们的精神面貌和岗位风采,体现了各科室、各专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彰显了医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的生机和活力。作为医务工作者,要始终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的职业精神,要在妇幼健康服务创新发展的进程中,始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为增进妇女儿童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