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定位与责任》特训班

2019-10-30 10:3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0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红)10月25-27日,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中层干部《定位与责任》特训班,特邀北京成功使者管理咨询公司金牌培训师付述信老师担任主讲嘉宾,院领导及全院各科室中层干部共78名学员接受了培训。

  培训期间,付述信老师结合实例分析了中层干部准确的定位站位、合理的规划目标、应有的胸怀格局、培养带领队伍的能力对科室发展的重要意义,并通过互动体验式教学让大家感受到规矩意识、团队协作意识、实干拼搏精神、正确识人用人在目标达成中的重要作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全情投入,认真思考,积极分享,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特训班结束前李卫东书记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强调本次中层干部特训班达到了点燃了大家创业实干热情的目的,中层干部要学以致用,科学制定科室发展规划计划,对打造团结高效队伍,为东院区顺利运行、为医院长远发展早谋划、早发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