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全市孕妇学校建设与管理暨孕妇学校师资培训班

2019-12-24 11:0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红)12月17日,全市孕妇学校建设与管理暨孕妇学校师资培训班在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来自11个县市区的医疗保健机构和德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孕妇学校专兼职讲师共10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山东省妇幼保健协会高亚莉秘书长、东莞市妇幼保健院余桂珍主任,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讲师李梦莹老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韩燕教授及德州市妇幼保健院王万玲副院长授课。各位专家分别从孕妇学校的建设与运营、山东省示范孕妇学校创建、如何进行孕期运动与体重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对今后建设及运营好孕妇学校有了新思路,坚定了发展建设好孕妇学校的信心。

  母婴健康是家庭关注的核心,也是落实健康中国策略至关重要的部分。孕妇学校是为孕产妇提供孕产期保健的重要平台和服务窗口。此次培训,为孕妇学校讲师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孕妇学校讲师们的服务理念和技能水平,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孕妇学校的管理,更好的为母婴提供人性化服务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