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疫情期间织物洗涤感染防控管理知识培训

2020-03-12 11:3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红)为保障疫情期间德州市妇幼保健院织物及洗涤工作人员安全,该院院感科于3月8日上午组织织物洗涤人员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织物洗涤感染防控管理知识培训。

  为防止人员密集,此次培训以微课形式开展。院感科主任史扬就工作人员管理、环境清洁消毒、织物收集转运、织物清洁消毒四大方面进行讲解。对如何进行工作人员健康排查、人员防护,如何选择消毒剂及消毒频次,如何进行织物收集转运,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以织物清洁消毒作为培训要点强调了消毒基本原则和如何做好感染性织物消毒。

  织物安全与医患安全密切相关。通过本场培训,洗涤工作人员对科学做好疫情期间洗涤工作有了更加规范的认识,这对保障患者安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