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职工DIY手工花制作活动

2021-03-09 20:32:48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亚囡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陈亚囡 德州报道

  3月8日,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DIY手工花制作活动。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郭学芹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崔凤环、赵素春参加了活动。

  郭学芹向全院广大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广大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为德城区妇幼保健院的发展再添光彩,以精湛的专业技术、良好的职业作风、崇高的奉献精神,在建设保健院新征程中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再续新的辉煌。

  活动中,护士杨云云作为指导老师对手工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现场人员纷纷跃跃欲试,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材料经她们的巧手后,错落有致地包成一朵朵逼真的鲜花。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性职工们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也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同时感受到了来自妇幼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