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召开第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1-03-24 19:28: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亚囡

  3月23日,德城区妇幼保健院第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德城区总工会副主席刘乐兵、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医务工会主席王晓芸出席会议。

  大会为2020年度先进科室、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充分肯定了各类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会上,德城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史力均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医院在服务质量、基础设施、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明确了医院“十四五”的发展目标,将重点在妇幼健康事业转型升级、建设妇女儿童服务中心、重点学科建设、人才储备、信息化建设、医院文化、党建引领等方面发力。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共收到职工代表提案135项,涉及医院管理、职工福利、后勤服务、信息化建设,史力均就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全体代表一致举手通过了本次大会的各项决议。(通讯员 陈亚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