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健康 德城区妇幼开展《儿童健康体检报告解读》专题讲座

2021-04-15 15:49: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亚囡

  为了进一步做好德城区儿童的疾病防治与预防保健工作,德城区妇幼保健院携手北京博苑熙凤居幼儿园,开展了《儿童健康体检报告解读》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叶微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们介绍了每年定期、连续地对儿童进行体格测量和全身检查的重要性。家长们要通过每年的健康体检,时刻关注儿童身体的发育状况,监测儿童生长发育趋势,通过检查发现生理、心理以及智力发育的异常,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期干预,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讲座帮助家长们了解、判断孩子在生长发育中出现的异常问题,让家长们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要时刻关注儿童健康,做好疾病预防,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通讯员 陈亚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