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城区举办新生儿疾病筛查和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班

2022-09-28 10:0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亚囡

  为进一步规范德城区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提高业务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规范全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签发工作,近日,德城区新生儿疾病筛查和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班在德城区妇幼保健院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德城区妇幼保健院项目负责人杨斐、孟妍、吕瑞雪和荣洪卫分别就新生儿先心病筛查、新生儿听力筛查、新生儿遗传代谢病筛查和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与签发进行授课。

  此次针对新生儿疾病筛查各个项目的培训,专业性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同时,各项目负责人与辖区医疗机构的技术人员分享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交流工作经验,共同探讨解决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儿疾病筛查和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与签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陈亚囡)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