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全力护佑孕产妇、新生儿生命安全

2022-10-30 22:31: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亚囡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孕产妇婴就诊安全、便捷,德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多项健康咨询服务举措,广大孕产妇、宝妈们足不出户,即可去电进行咨询,获取有关孕产期保健、咨询问诊等信息,由医务人员提供专业指导和后期的诊疗。必要时及时就诊。目前已精心安排多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产科等主治及以上医生提供线上咨询。

  德城区妇幼保健院产科住院部电话(24小时):0534-2622198(此为保障母婴安全的生命热线,请勿乱扰。谢谢配合!)

  温馨提示:

  孕妈居家期间要对宝宝胎动做好自我检测,如有胎动频繁 、胎动减少、腹痛、阴道流液、阴道流血等异常情况请及时就诊。德城区妇幼保健院选派高年资医护及骨干24小时值守在岗,为大家提供咨询及诊疗服务,确保母婴安全。(通讯员 陈亚囡)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