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柠檬水有什么好处?常喝柠檬水能排毒美容

2015-05-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原标题:小柠檬大功效 4大功效要知道

  在平时很多MM们都会喜欢用柠檬泡水喝,无论是干的柠檬片还是新鲜的。也许很多人从其他途径得知喝柠檬水可以瘦身,还可以帮助美容。其实柠檬除了上述两种功效外,还隐藏着大大的功效在里面,究竟柠檬片还隐藏着怎样的效果呢?一起探讨一下吧!

  柠檬色泽橙黄、气味芬芳,是一种营养极高的水果。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被誉为“柠檬酸仓库”。柠檬中最主要的营养成分除了糖类以外,还有钙、磷、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和烟酸等。这些成分部分或全部都能起到不同的作用,现在就看看她们起到的功效吧!

  1、提高免疫力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经常喝柠檬水,可以补充维生素C。感冒时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柠檬水,可以减轻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尤其是刚感冒时,可以不药而愈。除了抗菌及提升免疫力,还有开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