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会议

2015-12-29 14:5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天瑜
  12月28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办公楼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行动专题会。 

  会议指出,一要立足岗位实际,突出科室管理责任,严格按照标准要求,积极开展自查、整改,落实具体任务;二要强化隐患排查,突出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点检查各病区病房、电梯间、配电室、锅炉房、药库、影像中心和放疗中心机房、检验科库房等部位;三要隐患整改治理要本着边排查、边整改的原则,一经发现隐患,立即组织整改,并完善台账;四要加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在全院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全院各科室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以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生产设备安全为重点,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和漏洞,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和医疗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会议宣读了《全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任天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