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获得者明日受表彰

2016-02-01 14:5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秀波 邹德晓
  大众网德州2月1日讯(记者 王秀波 通讯员 邹德晓)大众网记者获悉,为向献血者们致谢德州市中心血站将于2月2日举办2012-2013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获得者表彰活动 

  据记者了解,在2012-2013年度,德州市共有1353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金奖184人,银奖277人,铜奖892人,金奖、银奖、铜奖的获奖标准为献血量分别达到40次、30次、20次以上。德州市中心血站每年都会对举行相应的活动来向这些获奖者们表示致敬和感谢。目前,市中心血站已经完成对2012-2013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和银奖献血者表彰工作。2月2日,市中心血站将对无偿献血奖铜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和感谢。 

  另外,市中心血站通过此次表彰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士加入到献血者队伍中来,为春节期间储备充足的血液,保障临床需要。同时,市中心血站也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节日期间要保持健康的生活理念,清淡饮食,控烟少酒,保证充足的睡眠。 

  记者还了解到,2014-2015年度的无偿献血奉献奖表彰工作将于今年5月份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