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收到战“疫”感谢信

2020-04-30 20:48:14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张媛媛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寄给德州市疾控中心的感谢信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寄给刘维超的感谢信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媛媛)4月30日,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刘维超分别收到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寄来的感谢信,对德州市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号召,选派精兵强将迅速赶赴湖北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对刘维超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奔赴一线,勤勉敬业、敢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最诚挚的慰问。

  2月15日,在接到选派一名核酸检测人员支援湖北的通知时,承担着整个德州市核酸检测任务的德州市疾控中心检测团队仅有6人,纵使人员十分紧张,但湖北一线需要,德州市疾控中心仍决定克服困难选派年轻骨干刘维超同志紧急驰援。在近2个月的援助湖北工作中,刘维超和队友们同当地医务人员紧紧团结在一起,战斗在一起,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疾病预防控制和公共卫生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意志品质、技术水平和应急能力,经受住了抗击疫情斗争中的大考,得到了中央指导组、地方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