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加快推进全市电子健康卡项目建设远程视频工作会议

2020-06-19 18:37: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法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王法成 德州报道

  6月18日,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加快推进电子健康卡项目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对电子健康卡项目和“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惠民便民服务平台相关建设要求。分析研判了电子健康卡建设和普及应用面临的新形势、新困难,总结经验,加快推进德州市各级医疗机构电子健康卡普及。

  会上,德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全民健康信息化科科长陈志兴首先通报了2019年下半年-2020年上半年电子健康卡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与工商银行融资情况,并部署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明确的投资金额、项目实施范围和时间节点。

  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振东随后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德州市电子健康卡项目建设,更要用好来之不易的投资资金,做到上下协同,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绩效考核,德州市一盘棋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德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翟学军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立足服务患者、瞄准难点堵点从方便患者就医力度、提高快捷支付角度、提升服务标准高度全力推进电子健康卡项目建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明确其承载的重要意义,加强上下沟通,严禁流于形式,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此次推进会议为德州市电子健康卡普及应用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任务要求,会议的顺利召开将对德州市电子健康卡建设乃至全民健康信息化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助力以“互联网+医疗健康”为核心的“健康德州”建设。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田超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