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为党“庆生”

2020-07-02 10:0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海兴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高海兴 德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德州市德城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党员的风采,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德城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讲党课》省级宣讲会。党课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

关心爱护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刘明星和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副会长冯丙树代表德城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先后到退休老党员王云辉、陈立、袁庆山同志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将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