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疾控中心一行来德州市疾控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2020-07-23 15: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媛媛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张媛媛 德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其雷,党支部副书记、主任李国华等一行9人,到德州市疾控中心考察,并现场参观了中心文化展厅、实验室和应急物资储备库,并就实验室能力建设和应急物资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德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志保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杨志保代表德州市疾控中心对滨州市疾控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专题片简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概况、重点亮点工作和取得成绩。两地疾控人员充分交流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验室能力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张其雷在座谈交流中,对近年来德州疾控事业的发展,特别是在实验室管理、应急物资储备库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滨州、德州两地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大沟通协作,共同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