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2020年基层卫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20 16:43: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王奇 杨梅英 德州报道

8月18日下午,德州市夏津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20年基层卫生重点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刘学才主持,夏津县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院长、副院长、科长和居民健康档案项目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和推进、新划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承担的项目、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体系建设、优质服务基层行、社区医院建设、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提升三年规划以及发热哨点诊室的建设等几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和推进中,刘学才从半年考核的结果分析,提出了夏津县存在的问题,强调了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并对新划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适龄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项目、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和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服务项目五个方面的工作做了部署。此外,针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体系建设、优质服务基层行、社区医院建设以及发热哨点诊室的建设等工作,刘学才要求各单位对照本单位实际,在能力提升上下功夫,努力提供服务水平,筑牢基层网底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