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2020-08-28 08:36: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8月27日,德州市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孟德喜 陵城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防范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8月27日,德州市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全区41家学校校长、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陵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张治胜就新《食品安全法》修订内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的关注要点、食品安全质量管理要求、餐饮服务经营者的法律责任以及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六大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实际食品生产经营环节中的场所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保养维护、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和自检自查,粗加工切配、色标标识分类及工具、设备类别和色标标注部位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注意事项,积极推进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工作。并对食品安全城市复审工作中关于学校食堂的验收标准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分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